好运雲雲

锦衣囚徒

“嗯…让我出来…”

我双手推着林枫,艰难地开口。

他的手反复摩挲着我。

“你是说哪里?这里?”

我快要崩溃了。

我的声音中都带了哭腔。

“松手,快松手!”

他笑了一声。

置若罔闻。

花洒的水开到最大。

我看着那氤氲成一片的雾气。

眼中的泪水汹涌而出。

我委屈。

我是真委屈。

我实在要绷不住了。

我身为A国周家的二少爷。

一路锦衣玉食、顺风顺水地长到了二十二岁。

给我养出了一身的少爷脾气。

本来我这辈子。

只要快快乐乐做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就行。

谁知道。

几个月前。

真少爷回家了。

原来当年,是抱错孩子了。

周家父母对我有感情,还想将我留下。

这位真少爷。

表面上微笑着答应。

私底下却勾结周家的仇人。

陷害我杀了人。

入狱当天,他甚至还来挑衅我。

“我托了人,好好照顾你。”

“慢慢享受,别客气。”

我咬牙切齿,想冲他扑过去,却立刻被锁了回去。

当晚。

我刚回到房间。

忽然有一道锐利的目光。

锁定了我。

我顺着看过去。

看清那个人的脸后,我浑身一震。

这不是那个上过头条的黑道大佬,陆炎吗?

他站起身,一步步逼近我。

我只觉得一道阴影拉下,将我笼罩住。

巨大的压迫感,让我不得不后退。

他抱臂,微微俯身看着我。

“哦,是你啊。”

这句话说得,让我一头雾水。

但是下一句,立刻让我毛骨悚然。

他笑眯眯地拍拍我的脸。

“总算落到我手里了。”

我的后背紧贴在门板上。

“你想干什么?”

“我们现在是狱友,你如果有什么过分的举动,我就喊人了!”

他哈哈大笑。

“你想喊,可以啊。”

“现在就可以喊。”

我咬住下唇,一时摸不准,他为什么这么有恃无恐。

他微笑。

“喊不喊?”

“喊不出口的话,我帮你。”

说完,他就扣住我的手肘,将我一把翻过来!

我的脸挤压在冰凉的门板上。

但是身后。

就是他的禁锢。

我身上这条ku子,尺码不太对。

ku腰本来就松松垮垮的。

他一伸手。

几乎畅通无阻。

我的眼睛瞬间睁大。

我反折过手,想要阻止他。

但是他却轻巧地扣住我的手腕。

按在了我的头顶上。

我只能像是一条离水的鱼。

疯狂乱挣。

但是始终挣脱不了。

我咬住嘴唇。

可是眼泪却被激了出来。

“喊啊,怎么不喊?”

“还是说,咱们周小少爷,这样根本不够啊?”

“那怎么办,可别怪我手下不留情。”

“是你自己贪得无厌的。”

眼看着他变本加厉。

我终于红着眼眶,大喊出来。

“救命!救命!”

监狱的巡察闻声赶来。

透过狱门的小窗格。

他看到陆炎的脸。

巡察原本严肃的神情,立刻被谄媚取代。

“陆先生,您这是……?”

我狼狈无比,眼睛和脸颊都通红。

我嘴巴都闭不上,只能半张着。

我不信这个巡察发现不了,他在干什么。

陆炎冷冷地说。

“陪新人玩玩,有事?”

巡察点头哈腰。

“没事,没事。”

“您继续。”

我这才反应过来。

A国的监狱,应该半数以上都跟陆炎的势力有牵扯。

他们哪里敢得罪他?!

我看着巡察走远。

我忍不住崩溃大叫。

“别……啊!”

“我错了,我错了,陆炎,你别——!”

……

第一天晚上,我实在不知道,我是怎么睡着的。

我心惊肉跳地过了一天。

好在陆炎都没有再做什么。

到了晚上。

我走进浴室。

正打算好好洗一洗,放松放松。

谁知道,我刚刚打开花洒。

身后就有一只手,悄无声息地圈住了我。

陆炎手臂一用力。

就将我拉进他怀里。

他将下巴搁在我的颈侧。

呼吸拂在我的皮肤上。

“等你好久了,宝贝。”

我浑身上下只围着一条浴巾。

我吓得肌肉都绷了起来。

“你、你想干什么?你出去、出去。”

“你马上就能知道,我想做什么了。”

后续戳这 

评论(3)

热度(83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