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雲雲

杀手首领

首领淡定地解开皮带。

“自己脱光,躺床上去。”

我的腿刚刚自觉地跪了一半。

就骤然顿住。

“为,为什么?我看别人,都是被抽一顿啊。”

首领似笑非笑地抬眼。

“你在组织这么久,立下不少汗马功劳,我怎么能这么对你呢。”

说着,他笑眯眯地走到我面前。

我现在半跪在他面前。

他弯腰,将皮带叠了几叠,握在掌心。

然后用皮带轻轻拍了拍我的脸。

我看着他那分毫不加掩饰的眼神。

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谢谢,首领。

您还不如抽我一顿呢。

我当年入行,是根本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面临这种问题。

要说入行,或许不是很精准。

我是为了保命。

现代社会,竟然还有仇家寻仇灭门这种戏码。

的确有些令人难以置信。

但是这却真真切切发生在我身上。

七年前,我才十八岁。

那天,全家上下,只有我一个人躲闪之时,不小心从窗子翻出去,直直坠楼。

我家在三楼。

仇家把我的父母和妹妹都杀了之后,这才追下楼找我。

而我,却因为坠楼造成的伤。

只能气若游丝地伏在雪地中。

看着头上流血的血,遮住我的视线。

仇家对准我的太阳穴,举起了枪。

就在我以为大势已去,绝望闭眼时。

身后忽然传来了子弹上膛的声音。

下一刻。

只听一阵突突突的扫射。

仇家竟然被齐齐打成了筛子!

那天,来救我的人,就是这个杀手组织的首领,秦昭。

我真是谢谢他了。

多亏他的出手相救。

我坠楼,只是造成了双腿骨折。

他不小心打歪的一枪。

精准打在我的大动脉。

差点让我告别这个美丽的世界。

好在他还有点儿良心。

他连夜找了最好的医生。

给我治疗枪伤。

再顺手治治骨折。

等到我醒来时。

我发现自己正安然无恙地,躺在最贵的vip病房中。

而这位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组织首领。

此刻正坐在我床边,懒洋洋地看书。

见我睁眼,他优雅地将书一合。

“明人不说暗话,我对你很有兴趣,要不要来做我的手下?”

“我不但可以保你性命,还能帮你报仇。”

我没得选。

我不知道我爹到底欠了多少钱。

仇家那是一拨接一拨。

上次,我是侥幸坠楼,才获得这样一个活命的机会。

虽然我不知道,秦昭到底从哪里得来消息的。

但是这不重要。

我只是稍稍权衡了一下。

就点头答应了。

从此以后。

我成为了秦昭手底下,一把极为锋利的刀。

我的身体素质的确不错。

从小,我就表现出了过人的敏捷和洞察力。

这让我的杀手之路,简直犹如神助。

别人做不了的脏活累活,我来做。

别人杀不掉的任务对象,我来杀。

不过短短两年的光景。

我就成了组织里的业务之霸。

我这么努力。

只是因为,我希望能获得秦昭的肯定。

让他更加觉得,我值得他费心力帮我复仇。

秦昭也的确没在这方面亏待我。

该有的仇家的消息,他都会第一时间弄来给我。

但是可能是因为他们知道,有人在寻仇时,死在秦昭的手下。

所以对我有忌惮。

随着他们的警惕心变强。

我就算拥有一手消息,却也难免扑了个空。

没办法。

我只能继续蛰伏。

继续当牛做马。

时光飞逝。

转眼间,八年过去了。

我好像愈发习惯这样的生活。

组织里纪律严明。

任务失败要领罚。

放弃任务要领罚。

内部斗殴也要领罚。

我入行八年。

竟然一次罚都没领过。

这才是真正的行业标杆。

但是我眼瞅过各种前辈后辈们受罚。

别说。

血呲呼啦的。

我自以为这辈子,都不会给自己受罚的可能性。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八年了。

我还是没能成功复仇。

而我这次领到的任务,正是和其中一个仇家有关。

我永远忘不掉他。

赵建南。

他是仇家中最有权有势的一个。

当年,就是他派了商业间谍,潜入我爸的公司,骗取信任。

然后将产品中都加入放射性元素。

让我家公司瞬间口碑崩塌。

因为高额的赔偿款,而欠下巨债。

我爸这才不得已四处借钱。

或许是因为,这次行动事关我家仇。

我竟然无论如何,都不能保持我平日的镇定。

我压不下心头的急躁。

而赵建南好像也得到了风声,加强了身边的守备。

我被发现了。

几十个保镖从四面包抄我。

我被逼到绝路时。

这一次,仍然是秦昭神兵天降。

组织最为忌讳的,就是抛头露面。

但是,他却带着一众杀手,直接闯入了房中。

弹壳都打了一地。

这才将我救出去。

秦昭什么也没说,仔细看我一遍。

好像是因为发现我没什么事,所以就拍拍手,径直回他家里去了。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一时间愣在原地。

一个后辈路过。

他看着我的眼神中,带着几分钦佩。

“不愧是顾扬哥哈,平时绝不犯错,要犯就直接来个最大的,nb!”

我:“……”

行吧。

事已至此。

他可能拉不下脸来惩罚我。

那我就乖觉一点,自己去领。

不让救命恩人为难,是做人的基本素养。

于是当晚。

我就一脚油门,驱车去了他的别墅。

我的本意是端正跪好,按照组织的规矩,让他抽我一百鞭子。

要是他手下留情。

我说不定还能留口气。

结果他却说。

“自己脱光,躺床上去。”

嗯?

hello?

excuse me?

我沉默一下。

咳嗽一声。

“这个,在其位谋其职,不算什么汗马功劳,都是我活该……呃,应该的。”

“您该抽就抽,没事,不用顾虑我。”

他漫不经心地折着皮带。

“也行,你如果有这种爱好,我也不是不能配合。”

我愣了一下,看着他那架势,忙问。

“您什么意思?”

他双手攥住我的上臂,将我一把从地上拖起来。

我还没站稳,就被他抵着肩膀,一路推到了床上。

“该抽抽,该做做,不耽误。”

“你想分个先后顺序,还是想同时?”

后续戳这 

评论(2)

热度(73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