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雲雲

生存赌局

反正都要死了……不如……


“我想被你*死。”


“你是今晚最后一个了,作为奖励……我可以让你决定自己的死法。说说吧,想怎么死?”眼前的男人音色低沉,辨不出情绪。


他生的异常高大,穿着一件纯白无袖背心,头发杂乱到让人看不清他的眼睛,只能从那形状姣好的下颚看出似乎容貌不俗。


此时,他正用右手缓缓抚摸着我的后颈。


别误会,不是调q,而是——威胁。


不信,看他左手把玩着的小刀就知道了。


这把刀,在今晚,夺取了除我以外所有玩家的性命,并且,还有很大概率,也将夺取我的性命。


目前我所处的是一个恐怖无限流系统的任务世界,系统在最开始便告诉我,要想回到现实世界,必须完成任务。


而我的第一个任务,便是,在一个废弃医院里逃过“鬼”的追捕,活过一晚。


如你所见,目前我面前这个男人,身份便是“鬼”


而我,是目前唯一活着的玩家了,其余的,都被他在两小时内,杀死了……


至于我为什么能活到最后一个,是因为我有着超强的能力或者逆天的大脑么?


呵呵……都不是……是因为我在任务一开始就跑进一个柜子里躲到现在啊喂!


在躲藏期间,不管听到多少脚步与惨叫,我都无动于衷,苟在柜子里养老,这才努力存活了这两小时。


可没想到,最后,竟然还是被发现了。


而被发现的理由也十分离谱:我在柜子里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而“鬼”,正好在附近。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想我一定会割了自己的鼻子。


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因为我,马上就要离开这个美丽人间了。


身为一个刚满二十岁的帅气小弯,我竟然,要在连男人手都没牵过的情况下死去!毁灭吧!


“再不说话的话……我就用处理其他玩家的方式处理你了哦……?”


似乎是因为我发呆的时间太长了,面前的男人有些不耐烦,压在我脖颈处的手微微施了点力,我不受控制地瑟缩了一下。


视线向上飘去,我看见了他在无袖背心下的好身材,看起来蕴含了极大的力量,毫不夸张地说能随手把我捏死。


反正都要死了……不如……


“不是要我选死法么?”我闭上双眼,视死如归道,


“我想被你*死。”


话音刚落,我感觉整个空气都沉默了,但我早早就有了心里准备,依旧没把眼睛睁开,等着这“鬼”给我脖子来一下,头首分离。


没想到,又过了好一会儿,还是什么都没发生。


虽然有些害怕,但我还是悄悄睁开了眼……


先睁一只眼哈。


在我眼睛睁开的那一瞬间,便发现,“鬼”正死死盯着我,但却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看样子好像是在思考些什么。


正当我快要忍不住开口让他直接给我一个痛快的时候,一双手探了过来,死死捏住我的下颚,微微抬高,让我与他面对面地对上了视。


“呵……”


一声轻笑响起,“倒也不是不可以考虑……毕竟我对你,确实有些感兴趣。”


“轰隆”一声,在那一刻,我感觉我的脑子里仿佛闪过了类似火星撞地球的场景。


然而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却见眼前的人大手一捞,竟是直接把我整个人扛了起来。


我刚想挣扎,视线却瞥见走廊上一些残存的血迹,瞬间安静了下来。


而对方,似乎也很满意我的安静,在扛我的同时还不忘给我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


呵呵……还挣扎什么啊!做了二十年的处,打个死前炮怎么了


想开了之后,我瞬间心安理得了起来。


尽管目前为止发生的事都可以说是万分怪异,但……都快死了管那么多干嘛!


我整个人如死鱼一般靠在男人肩上,看着他扛着我七拐八拐走进医院的地下室,接着又在地下室的一处密码门前输入了密码,走了进去。


“砰”地一声,我被摔进柔软的床铺里,支起手微微撑起自己的身体后,我惊讶地发现这里竟然是一个房间,一个和整个医院格格不入,甚至可以说是很温柔的房间。


房间是深蓝色调的,各种用具齐全,一看就有人长期居住,而那个人只可能是……


我缓缓顺着门口的方向望去,正好看见已经脱下衣服、赤裸上身的某人。


wok你要不要这么着急啊!


被再次压进床铺前,我听到了一句男人的自我介绍:“我叫江满。”


下一瞬,我莫名脑子抽了一下,问了一句:“告诉我干嘛?”


“呵……”一双大手伸进我的衬衣,缓缓在我背上游走。


“方便你叫c。”


……

后续戳这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